close


今天晚上我去拔牙
跟醫生約7:15
晚上7:15的時候
我已經坐在診療椅上了

醫:是蛀牙嗎?
我:不是 是智齒 在左上
醫:恩 長很出來了 要拔嗎?
我:要拔 對了 左下是不是也長了?
醫:(看了一下) 對啊 要一起拔嗎?
我:(猛烈搖頭) 不要(牙鏡還在嘴裡)
醫:那先來打麻藥喔
我:(抓緊椅子把手)
醫:去照X光吧

------照完X光後------

醫:(拿著鉗子拔我牙齒)這樣會痛嗎??
我:(張著嘴巴搖頭)
醫:忍一下喔

------拔牙中------

醫:好了 可以漱口了
我:(漱口..都是血水)
醫:好了 去領藥吧!

領完藥後 走出診所
拿出手機一看..7:25分..

.......天啊
進去掛號 拔牙 領藥 到出來 只花了10分鐘=__=

醫生技術真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