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四班聚
等待了2個多禮拜 終於到了
5點半 人陸陸續續的到了

一開始 為了方便
所以我跟小琬決定先收錢
一面吃 一面收錢
好不容易 接女朋友的 跟來湊熱鬧的學弟妹都到齊了 錢也收的差不多了
才開始認真的吃東西

中途 我去跟老闆算錢
老闆在我訂位的時候忘記要打折
也忘記跟我說要收一成服務費
本來應該是235+10%=258
但是我們都不知道 所以每個人還是收235
我們就跟老闆爐說
你看 我們來了53個人 不要再多算我們服務費了辣
老闆也很阿莎力的說 好 不收
然後再補一句說 你看 我很鉤以喔 你說不收就不收(哈哈

之後 我跟小琬 拿著飲料
跑去學弟妹那桌玩
因為 有個學弟是系副會長
所以我們就拿著飲料 假裝要敬他
跟他說 副會長 學姐我來跟你拜碼頭啊!!
那個學弟 被我們嚇死了 = =

後來啊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
幾個女生就跑去跟學妹玩"手指數字不一樣"
遊戲規則是從1-5
手指比的數字跟嘴巴唸出來的數字 不能一樣
第一懲罰是 跟球隊隊長抱抱
娟 輸了 衝過去抱 還被照相
然後其他人都在虧小藍XD
第二懲罰是 要餵恰吉吃丸子
結果 是云輸了
一樣 還是被照相了
第三懲罰 是娟想的
她說 這次輸的
要趴在外面的桌子10秒 大喊網應萬歲!!
刺激的時候到了!!
輪了2圈之後 都沒有人出錯
就在這個時候 娟自己說錯了XD
她還想耍賴帶過 被大家嗆
當他一出去的時候 在外面抽菸的 全部傻眼
同時還有好幾台相機在拍照
裡面的人 全部笑到瘋掉
這個時候 我跟小六在聊天
就說 大四的 真的很會玩
小六說 以前常聽到 不過現場看到真的很佩服

這時 有幾個人 想偷偷落跑
所以就來拍大合照
感謝小六 企鵝 布丁 阿邦 幫我們拍照
平均一個人拿了2-3台= ="
因為人太多 所以他們站在椅子上拍
布丁穿高跟馬靴 還差點摔下來 搏命拍照一一"
拍完之後 就有人先落跑了
剩下的人 有的繼續吃 有的繼續玩
到後面 變成 大家都在拍照=.=

玩的差不多了 就散場回家了
雖然說這次班聚 是我約大家的
但是 也是好多人跟我說 我才會比較積極的去搞
所以 跟我說謝謝 我會很不好意思>///<


真的覺得 我們這屆感情很好
可能跟我們是第一屆 有革命情感的關係吧!!
創系4年 我們一起走過4年
連系主任 也覺得 我們這一屆 向心力超強
很多搞怪的點子 也很會玩
就連拍個學士照 我們也可以玩的很瘋
搞到攝影師還跟我們說 有你們在 我的MIC 都不用開了你們就夠了啊!
一想到剩下半年多就要畢業了
整個就覺得 超捨不得的 很不想畢業
我的大學同學們啊
一定一定 不要斷了聯絡喔!!
我們是一輩子的好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