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的非常冷 又下雨
所以就跟小老鼠約一約去吃火鍋辣XD
雖然不是某某知名火鍋店
不過在冷冷的天氣
吃著溫暖的火鍋
真的很棒喔!!




另外 在我出門前
跳跳拜託我8點打給他叫他起床
可是那時候我剛好在騎車 不知道到目的地了沒
所以 我完美世界下線前
先拜託BB在8點的時候叫他
但是他也剛好要去吃飯
怕他忘記
所以我又用MSN敲MOMO
跟他說要他幫我叫跳跳起床
但是MOMO沒有回我MSN
怕MOMO剛好在忙沒看到
所以我又傳訊息給姐 要姊幫我叫他
8.40左右 我忙完了 所以打給跳跳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叫他起床
結果 跳跳說
我幹麻找那麼多人叫他起床
他又不會很難叫
當他是豬啊...
哈哈哈哈
奪命連環扣跳跳...
哈哈


arrow
arrow

    lee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