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鼠安全帽的鏡片釦子壞掉了
本來只壞一邊..

剛剛上完課 下午沒課 所以他回家
回家之後
他上MSN密我

鼠:路 我的安全帽 兩邊扣子 都掉了= =
路:哈哈哈哈哈
鼠:一一 笑屁
路:剩下中間的嗎?
鼠:嘿啊= = 整個很晃
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鼠:=.=a
鼠:剛剛風一吹 面罩打到我嘴巴=.=
路:我肚子好痛
鼠:一一瞎咪啦
鼠:為啥@@?
路:因為笑的好痛
鼠:氣死我了一..一
路:怎麼會另一邊也掉了?
鼠:話說 當我拿下安全帽的一剎那....
鼠:就聽到 叮叮叮..有東西掉地上
鼠:然後 面罩就會 180度 轉了
鼠: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一一
路:(此時已經整個笑翻了)



這是中午上完沉悶的統計課程後 發生的事情...
整個笑到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