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大家衝去嘉義 然後轉公車到朴子..
再走了一下之後 到了小呆的店!!

老哥超級瘦 然後也很害羞
我終於吃到傳說中 辣炒牛肉麵了!!
不過他說今天炒的不好吃...
吃完飯之後
老哥分兩次把我們4個帶去坐公車..
結束了短暫的會面...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找他>口<

回到了斗六 飆車去劍湖山
一開始 當然就是重點的...g5!!
連坐了兩次之後
再去下一攤 ....自由落體!!
一樣也是坐了兩次
第2次超爆笑!!
momo一直喊say yo~
結果 另一排有個女生很配合的 在她喊完之後就啊~~~~~~~~~
下來之後 我們兩個一直笑
後來又去玩了許多東西
再玩雲霄飛車的時候 在準備區 有置物櫃
上面寫說 會自動關門保存物品
我跟凰一直在注意等關門 結果一直到我們玩完都沒有=.=
然後在玩的時候 我 BB 凰 一直找不到點可以叫.....
可是其他一起玩的人 都叫的很爽= ="
後來 就去玩摩天輪 最後又玩一次自由落體
就等著煙火!!

煙火很漂亮 可是...
怎麼才2分鐘啊 =.=
搞笑是吧!!
後來 就去買宵夜 回mo家 結束劍湖山之旅~~

晚上 又開始了大老2的廝殺!!!
一開始我真是雖到底....狂輸啊...
玩到一半 跳跳打來跟我們聊天
我還打去給姐 總共6個人講電話XD
然後洗完澡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大嬴!!

今天很快樂 真的真的!! 煙火又很美!!
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