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MO還有凰 約12點在台北車站 所以早早就起來準備了
一起床發現 外面正在飄著小雨...冷啊
洗澡結果 熱水不是很熱=___=
大約11點半 我們便出去搭捷運了
到了車站 MO打來說 他們會晚一點到
所以我跟姊 兩個就像被遺棄的小孩 坐在車站的一角..
約12點半 他們到了 所以就往目的地出發

到了市政府站 走了一段路到了華納威秀 人真是多...
買完票之後 先吃飯
打給跳跳的時候
還碰見小伊的高中同學 我的大學學妹 沁!!
一整個就是很巧 他也傻住無言...
後來我們還去吃Haagen-Dazs的冰淇淋 一球100..可是真的很棒!!

今天要看的是 快樂腳Happy Feet
雖然是英文版 可是還是有很多死小孩
坐我們後面的 一直踢凰的椅子 差點氣死他
整部電影 真的很棒 用歌聲代替台詞 還有很多歌舞片段
很好看!!

看完之後 我們就去西門町的錢櫃唱歌
不虧是錢櫃的假日時段 真的给他很貴!!
一開始大家都放不開一一"
不過到中間 我跟MO整個呈現瘋子狀態
兩個在椅子上跳來跳去 還有錄影XDD

唱完之後 到西門町晃晃 溫度...15度而已 才八點耶.. 冷死了一"一
本來要拍大頭貼的 不過 人太多 所以就沒拍
後來就陪MO跟凰去坐車
結束了今天 名義上的送別之旅= ="

回姊家之後 他電腦給我用
用筆電玩8K 真的很難玩=.=++

雖然 人只有我們4個 唱歌很貴 天氣很冷
但是 跟這些朋友出去玩 我真的很喜歡!!
下次再出去是什麼時候呢??!!


當然就是年底的高雄跨年辣XDD
我期待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