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幫跳跳網拍
再+上他不會轉帳
所以就只好幫他標跟轉帳
之前已經很多次了
是我先幫他付錢 
然後再一次拿
放假回高雄後沒有摳摳進帳
所以不能先墊
然後兩個人有空的時間又不大一樣
所以拖到今天才說約出來拿

本來是說要約在正修啦
不過因為已經很晚了 
加上我家去正修那條比較近的路剛好在修路
所以就約在附近的7-11
兩個人都比較順路
因為跳跳家離那邊比較遠
所以他說叫我晚一點再出發就好了
我就慢慢晃
還順便跑去加油
然後再慢慢的騎過去
喔  
雖然白天很熱
不過晚上真的很冷一一"
到了那邊我又等了快半小時Orz
一面等一面聽音樂
FlyToTheSky的FANY 那個嗓音真的超棒的啦 (趁機打廣告XD)

等啊等的
跳跳終於來了一一"
仔細一看..
機車鑰匙圈 我介紹他買 幫他轉帳
外套  我標的 幫他轉帳
包包  我標的 幫他轉帳
算一算
我幫他轉帳的金額
應該有超過5千了吧=.=
以後乾脆發薪水後 
直接放一半到我這邊Orz

東西拿一拿之後
聊了一下
也因為時間有點晚
所以就各自回家了
結果啊
回到家才發現
這次見面另外要拿的東西沒有拿=.=
不過還好不是全部都沒拿
不然應該很傻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