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涯的謝師宴 選擇在大億麗緻

為了這天 可以說是忙昏了
一直追加人數 收錢 還來場勘兩次

6點到了餐廳門口 就開始等人 收錢
一直到7點我才真正開始吃東西
吃沒多久 就要跟活動主持人說關於活動的事情 還有請老師上台說話
東西似乎沒什麼吃 飲料倒是喝了不少

老師上台說話的時候 其實我很想哭
但是歡樂的氣氛 不能被我破壞 所以我忍住了
講完話之後 大家就開始輪流敬老師
後來開始玩遊戲
是整個謝師宴最快樂的時候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遊戲結束之後集合了大家拍照
或許是最後一次大合照了吧
每個人似乎都想把最開心的一面留下來
都笑的非常燦爛
看在眼裡很開心 記在心裡很苦澀
捨不得 真的很捨不得

後來又跟大家去湯姆熊
大家玩的很快樂 我也看的很快樂

好希望好希望
快樂的時間可以停止不動
好希望好希望
能夠永遠都不分離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