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昨天就要去看我等了很久的電影 瞞天過海3
8號當天卻是雨下不停
所以就延期了

星期六早上想多睡一點
或許是最近作息正常多了
在床上翻來翻去就是無法再繼續睡下去
就騎著車到處去晃了
先去勘查了小星星兩間店的位置 得到的結論是去慶中街那一間
之後又騎到林森路 找到了韓國料理店-大長今
但是不是我想要的那種炸醬麵
後來又漫無目的的到處亂騎
2點多就回宿舍了

很累 所以又去睡了一下
5點多的時候決定今天還是去看電影吧
就跟阿良總裁  阿邦 小六說好時間了
本來信宏也要去 但是後來又變卦= ="
看8點20分那場 所以約了8點在那邊
7點4X分總裁過來載我  到那邊時間也快到了
肚子很餓的說 還被威脅不能在看電影的時候叫...

劇情很美國幽默 但是我很愛
這不算是很有劇情連貫的電影
所以不一定要看過前兩集才能看
很多地方都能讓我笑
電影之前 有預告片 神鬼認證3
這兩部電影都有麥特戴蒙演出  不過兩部的角色卻是差很多
一個是冷酷無情到極點 另一個則是呆呆笨笨的
不過這就代表他是一個好演員  能夠很準確的演出他所扮演的角色
總之 這部電影  很合我的味

看完之後 我跟小六超餓 便去了花園夜市
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攤子很少
可是不管攤子多還少  我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論就是隨便買
後來才發現 過了門禁時間耶...
所以偉大的總裁就收留了我一晚  (總裁房間超乾淨的)
雖然很累 但是我卻看書看到4點多才睡= =..
而偉大的總裁 不知道幾點睡 但是我醒來的時候 他已經在看電視了一口一
結果中午去吃飯 又被他們請~"~
對我真的很好...

感謝小六跟阿邦   無條件的陪我
感謝總裁   答應我這麼多無理的要求
感謝這段時間   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再多的感謝   都無法表達出我心中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