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
大學的最後一個旅程

應該是一件很令我傷心的事情
卻因為天氣太熱 而沒有想哭的欲望

典禮結束
大家上去獻花給主任 並且留下合照
最後一次了吧 學校的照相
一個一個 輪流的跟主任抱別
主任快哭了 我忍了下來


晚上 野宴聚餐
去的人不多
氣氛很好
依依不捨一直到將近12點才散會
續攤去打保齡球
明明都很累 卻又捨不得那麼早離開
打完之後
準備回家休息了
我哭了
因為我不捨

後悔之前沒多跟大家出去
後悔之前錯過這麼多

現在的我只能迎向嶄新的未來
將這些珍貴的大學記憶
保存在我心
永遠不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