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草聊天
聊了很多
想了很多
思考了很多

跟阿良聊天
聊了很多
想了很多
哭了很多

正式離開的第一天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似乎只是這樣
但其實我的內心卻是非常不捨

4年來 很多東西我錯過了
4年來 很多事情我沒把握好
等到我想把握 想要好好珍惜的時候
時間卻已經不足夠了

很後悔沒有好好珍惜時間
很後悔沒有好好把握一切

我的六妞妞們
說好了我們要常常出來聚聚 常常出去旅行
我的總裁大人
跟我的約定要遵守 我還等著你養我
我的大學好朋友們
同學會我一定會辦的 到時候不能不參加

我要珍惜你們
我要珍惜與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我要珍惜我們相處的每一刻
我要珍惜之後我們見面的時刻

我想 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n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